— intCELL —

【求助】怎样才能从老师那里拿回手机??!!

1楼  楼主

如题。
楼主在暑假补课期间一不小心玩脱了……手机在课上被二公主收了orz
二公主说让我补课的最后一天再去她那里拿回手机,楼主想着等就等吧,然后终于等到今天!最后一天!结果!二公主居然!请!假!没!来!
楼主仿佛万箭穿心【捂心口
对!所以楼主我,要与手机这个小妖精分开整整两个月!Two moths!F○ck!
不!我不想和机机分开!
所以,各位机智的AZ校友们有什么好方法吗?

2楼

moths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智障楼主
二公主要哭了我他妈让你听我一节英语课容易吗我

3楼  楼主

to 2楼   妈的又手癌了。不要在意这种小细节!

4楼

这有什么的,自己去拿呗

5楼   

摸摸楼主。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受着,慢慢等吧2333   

7楼

没有手机不要紧!想想电脑,想想ipad,想想psp!

8楼  楼主

to 4楼  有想过去偷偷拿回来但是没有机会啊!下午好像没什么英语课所以办公室里一直有老师在啊!

电脑被我妈设密码封印了…ipad被我爸带走工作用了…pap……老早就被亲戚家熊孩子玩坏了……哭唧唧QAQ

9楼

没有电子产品的楼主现在却在刷帖子???

10楼  楼主

to 9楼   现在在用的是向同学借的手机啦

11楼  楼主

没人能给点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吗?!

12楼

机智如我,老早就摸清套路了,来来来老司机给你带路。
二公主在的办公室里有六个老师,因为是补课期间,所以只有三个老师在,二公主、因总,还有一个新来的外教,名字忘了。这个办公室貌似全是外教……我一直不懂为什么一群欧洲人在互相交流时是用日语而不是自己的母语【。
咳扯歪了。
从门这边看,二公主的桌子是最里面的左边那张。按照二公主的习惯,八成会把手机塞到哪个抽屉柜子里(一般左边第三个抽屉和右边的柜子比较有可能)。新外教好像很喜欢足球,所以还兼任足球社团的陪练,估计一个下午都在操场不回来,pass。
所以,可能出现在办公室里的老师只有因总!——哦可能还会带个伊神【不
因总下午的确没课,但是班里有好几个人让他帮忙收快递。我中午经过保安室时有看到快递,现在应该还没取。从办公室到保安室走个来回加上取快递的时间大概需要二十分钟。
楼主只要在办公室那边蹲点等时机,二十分钟足够楼主找到手机并且安全撤退了!

不用谢我:)

13楼

卧槽楼上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是惯犯吗?!

14楼

我教室窗外正好能看到英语组办公室来着_(:з」∠)_   因总刚刚出门了……楼主抓紧时机啊!!!

15楼  楼主

……我豁出去了!诸位,祈祷我平安归来

16楼

加油

17楼

楼主加油ww

18楼

好紧张2333  迷之特工潜入执行任务既视感啊

19楼

看到一个男生进去了,应该就是楼主特工……个鬼啊这么探头探脑超可疑的样子!被看到的一瞬就暴露了吧!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回头楼主看到帖子哭给你看2333

21楼

可疑什么的不重要啦只要不被人看到就好啦

22楼

楼上的你们认真的……?我看到因总已经往回走了哟?看上去只是去文印室拿卷子了……

23楼

……

24楼

………………

25楼

我日……

26楼

上方哪个叛徒谎报军情?!

27楼

楼主我对不起你【猛虎落地式下跪

28楼

楼主安息吧,组织里会记得你的功劳的。

29楼

喂喂喂楼上你们一群人不要弄得楼主马上要完蛋似的好吗!只要装作来问问题不就可以安全撤退了?

30楼

虽说如此,但是有点担心智障的楼主有没有那么机智……

31楼

……也对哦。

32楼  楼主

你们机智的楼主我,还活着。
还有为什么伊神也过来了?!

33楼

咦我没提吗?我还以为因总和伊神是绑定出没的 这已经是AZ常识了?

34楼

woc楼主居然安全脱出了!撒花!

35楼

恭喜恭喜恭喜!

36楼  楼主

没脱出啊……我还在办公室里呢

37楼

在因总面前光明正大玩手机?!楼主狗胆越来越肥了啊

38楼    楼主

不,楼主我现在正躲在二公主的办公桌下边!等待时机!很机智对不对!

39楼

……楼主是智障吗这哪里有值得嘚瑟的地方???

40楼  楼主

诶诶诶?!!这不是急中生智吗!

41楼

如果被发现就无论如何也说不清了啊楼主真的是个笨蛋……忽然好期待楼主被抓包【。

42楼

楼上什么心态2333  虽然我也

“剪刀……剪刀……”斯雷因在抽屉里努力翻找。

伊奈帆把最后一叠试卷放在茶几上,问道:“找不到吗?”

“嗯……不知道被放哪里去了。”

斯雷因苦恼地推回抽屉,走到茶几前,尝试解开试卷上绑了死结的红绳。

伊奈帆站在一边看了片刻,环顾办公室:“其他人有吧?”

“其他人……”和绳结抗争许久依旧没有作用的斯雷因只得罢手,抬头想了想,“蕾穆丽娜那里应该有。”

“嗯。”伊奈帆点了点头,走到里面的办公桌前,蹲下身的一瞬就愣了:莫名面熟的男学生努力把身体全部塞进桌下狭小空间,正一脸惊恐地看着他。

伊奈帆:……

男学生:QAQ

43楼

楼主怎么还没回话?掉线了?真被抓到了?

44楼  楼主

卧槽楼主刚刚吓die了!!!楼上你们好样的,居然!真的!说准了!伊神来二公主这里找剪刀…………我日!猝不及防!被发现了!

45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求伊神心理阴影面积2333

46楼

伊神:智障学生年年有,今年特别多hhh

47楼

楼主你现在还平安无事吗23333333
该不会是解释自己在玩捉迷藏吧23333

48楼

好想知道被吓到的伊神会不会表情崩坏啊2333333

49楼   楼主

是的楼主没事…………当然不会这么解释啊?!!总而言之手忙脚乱地用手势拜托伊神别出声,然后码字拜托伊神带因总出去一会儿掩护我撤退……居然真的答应了!谢伊神不杀之恩!!!物理课代表果然没白当!楼主简直被感动得想要跪下喊爸爸
顺便楼上失望了,伊神从头到尾都是面无表情的

50楼

woccccc

51楼

……奇妙的展开。
伊神是有多粗神经啊!对这种可疑的情况一点也不怀疑吗?!

52楼   楼主

好了因总跟着伊神出门去快递去了……我准备去找我家亲爱的机机了

53楼

和女友正在超市的熟食店里……潜水看帖许久,莫名感到楼主有点可悲。是错觉吗。
顺便安利一发,新开的这家东西挺好吃的,就是排队要很久

54楼

楼上学习好不用补课又有女友的现充请死开谢谢

55楼

本来是来嘲笑楼主的结果却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死现充地图炮了……好不爽,啧。

56楼

……自我安慰地想想,像因总伊神这种帅气的学霸也没有女友嘛……

57楼

诶老师他们还单身吗?!

58楼

应该吧……?

59楼  

总之都还是未婚啦,他们手指上都没有戒指啊……这么一想就心理平衡了_(:з」∠)_

60楼  楼主

没…有…找…到…手…机…
我的人生已经陷入灰暗orz

61楼

给楼主点蜡。

62楼

楼主你就安心在没有wifi的世界生活两个月吧23333

63楼

看到楼主不开心,我就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哟,西野。”同桌挤眉弄眼地幸灾乐祸,“去了那么久还没弄回来啊?”

“别理我,我想静静。”西野默默以头捶桌,一副被现实沉重打击到生无可恋的模样。

“西野。”

同桌推了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西野,抬抬下巴:“喂,老师叫你出去呢。”

西野猛地站起身,看到门口的斯雷因,
心里咯噔一声。

该不会被发现了吧……?

“特洛耶特老师……”

“给。”斯雷因抬手递给他一个黑色物体。

“咦?!”正是他失散已久的手机。

“蕾穆丽娜老师让我还给你的。”斯雷因好笑地看着男学生飞速变换的脸色,“以后在课上收敛一点啊。”

“哦哦好……谢谢老师!”

西野目送着斯雷因逐渐走远的背影,感动到无以复加:蕾穆丽娜老师,你真是个好人!

64楼

楼主的手机回来了!!!!
感谢二公主!感谢因总!感谢伊神!还有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校友们!

65楼

诶好遗憾

66楼

喂喂喂楼上暴露了险恶的内心啊2333   这种皆大欢喜的时候要恭喜吧?!

67楼

楼主的感谢太敷衍了差评!

没有更多回复

斯雷因打着方向盘,稳稳地将车停进车位,熄火:“你去买吧,我在车里等你。”

伊奈帆嗯了一声,利落地打开车门。

“快去快回啊。”今天晚上有想看的推理剧,而且还是揭穿真相的大结局,他可不想错过。

封闭的车厢内变得格外寂静,斯雷因托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前方。那么接下来等待的时间要做什……

“咔哒。”主驾驶位的车门忽然被拉开了。斯雷因一愣,转头。

伊奈帆扶着车门倾下身,低头平静地看着他说:“你也一起去吧。”

“……”斯雷因面露挣扎。有时候他和伊奈帆一起去超市买菜时,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一些年轻女性会对他们投以炽烈的目光……说实话,他不太喜欢被这样奇怪地关注。

“有一家新开的熟食店,评价不错,你应该也会喜欢的。一起去吧?”

“……今天不想排队。”
既然是大结局,看录像而不是首播就没有意义了!

伊奈帆盯了他片刻,点点头,退后了一步。斯雷因松了口气,正要关车门时,忽然听到了对方云淡风轻的声音:“凶手是父亲。”

斯雷因的表情一滞。

“从上一集的细节就可以推断出来了。要听解释吗?”

“橙色家伙!!”

斯雷因气得直接从车里扑出来,伊奈帆被扑了个满怀,顺势抱住他,早有准备地向后退了几步稳住身,在斯雷因耳边又耐心地重复了一遍:“出来了,那就一起去吧?”

斯雷因磨磨后槽牙,抬手狠狠在伊奈帆背上招呼了一记才挣脱开来回去锁车门。

“要去就快去。”斯雷因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催促道。

“嗯……对了。”伊奈帆伸手将斯雷因脖颈上的链子拉出来,链子末端系着个银白指环,“这个。”

“啊?”

“既然不在学校里了,那就换个方式戴吧。”伊奈帆取下指环,拉起斯雷因的手,边套边解释,替他戴好后也没松手,就这么直接牵着斯雷因向出口走。

斯雷因看到伊奈帆手指上的同款指环,心情有点复杂:“……会引人注意的吧。”

“没关系,就一会儿。”

68楼

不客气,暑假愉快。
另外,很遗憾,我和斯雷因都结婚了。

—end—

……感觉节奏怪怪的,调不来orz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帖子:
【提问】这里是AZ学院2016届新生,想问问这里的老师怎么样?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15

100  

标签

奈因